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逐渐焕发生机与活力 疫情下盐田区生产生活有序恢复

条评论立即评论

逐渐焕发生机与活力 疫情下盐田区生产生活有序恢复

分享

随着各行各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陆续复工复产,“安静”了将近一个月的城市仿若按下“重启键”。

城市的“热闹”很大一部分来源于带着生活气息的商铺。记者走访发现,不少住宅区沿街商铺一改往日闭店模式,逐渐恢复营业,但基本以小卖部、便利店以及水果店为主,规模较大的餐厅普遍还处于“歇业”状态。

在广富百货门前商铺,记者看到,一些已对外营业的快餐式连锁餐饮店,门前拉起了警戒线,标明其暂不接受“堂食”,门上张贴的防疫告示上写有“请带上口罩”“门口点单”“请勿触摸”等温馨提示,仅有外卖员在门前等候接单配送。“之前受疫情影响,我们处于歇业模式,2月11号才重新开业,但是只接受线上点单,暂不提供门店服务。”有蛋糕店服务员介绍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