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从首例确诊到“零增长”,这一个月,深圳人共同经历了什么?

2020-02-19 15:50来源:深圳新闻网

02.11

广东紧急立法,明确提出禁止滥食和交易野生动物,分别对野生动物的交易消费、食用及其违法责任三处作出详细规定。

深圳人大紧急立法推出22条决定,瞒报疫情将纳入信用系统。

深圳再有10人出院,累计66人。

02.12

深圳各区(新区)均为所有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

深圳医疗队第一梯队来到武汉东西湖方舱医院,正式开始工作。

深圳巴士集团全面上线“公交同乘信息系统”。上车扫码登记信息,出现疫情立即通知!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发布了以“悬赏制”方式组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防治”应急科研攻关项目的工作方案。

15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在经过专家组会诊后确认痊愈出院,深圳累计81例确诊病患痊愈出院。

02.13

13日起,核酸检测、胸部CT等筛查、合并症、并发症治疗等费用全部纳入医保支付。

深圳推出多项便利企业商事登记服务措施,其中,在全国率先攻克注销“网上办”难题,有限责任公司一般注销业务全流程办理功能正式上线。

经专家组会诊,深圳再有13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患者出院,累计达94人。连续11天,深圳都有人出院!

02.14

2月14日,由北京大学深圳医院17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深圳第二批医疗队正式出征,对口支援湖北荆州。

深圳免除全市工商企业2月份当月缴交两部制电费中的基本电费,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全面落实两部制电价支持政策,降低企业用电成本。

经专家组会诊,深圳再有10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患者出院,累计达104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