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超一半小店认为今年收入依然会涨!支付宝:对信用小店不抽贷不断贷

2020-02-19 10:02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婕)本周全国迎来新一轮复工潮,来自支付宝的最新数据显示:本周营业小店数量环比增长25%,与百姓生活关联度紧密的超市零售类小店,增幅达到35%。其中,深圳、长沙、广州的增幅最大,位列前三。

根据支付宝和网商银行对20000家小店的问卷调研,88%小店表示,今年不会减少员工,38%的小店表示,依然会增加雇员;超过一半小店认为今年自己的收入还是能够超过去年。

支付宝方面表示,将联合各方合作伙伴,通过贷款、保险、外卖、在线进货等多种手段,全力支撑小店回暖。

数据显示,有贷款额度支撑的小店,营业率比平均水平高出一倍,网商银行表示,70%用户都表示有贷款额度他们就有信心坚持经营,因此会坚持对信用小店不抽贷不断贷,保障5000万以上的小店有贷款额度支撑。

不仅如此,许多用户也在呼唤小店,自发为小店加油点赞。为了给小店打气,支付宝应用户号召,紧急开发了为小店点赞功能,结果短短两天时间,就有超过200万人为小店点赞、留言,甚至打赏,有网友说,“患难见真情,以前不知道小店对自己如此重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