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注意啦!研究生、中小学教资、全国英语等级等考试推迟

2020-02-19 12:48来源:深圳新闻网

还有这些考试时间调整通知要知道:

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推迟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和本科插班生考试时间的紧急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各本科插班生招生院校和考点: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推迟原定于3月7-8日举行的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和本科插班生考试(含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试)。具体时间安排视疫情控制情况另行通知。

请各市、各有关高校迅速将以上内容通知本辖区各有关中学和考生。

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2月6日

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推迟2020年高校特殊类型招生考试时间的紧急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各有关高校,各校考考点: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广东省政府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高校特殊类型招生考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等有关通知精神,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安全,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经研究决定,对2020年3月1日前在我省设点举行的高考艺术类专业校考、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等特殊类型考试时间予以推迟,具体考试时间安排视疫情控制情况另行通知。

请各市迅速通知本辖区内的中学和考生,提醒考生及时关注拟报考院校的官网和官微公告。请各校考考点及时通知在我省设点组织艺术类专业校考的高校,并做好考试调整的解释引导。请各有关高校及时在官网和官微对相关特殊类型考试工作安排调整发布公告,并及时通知到已报名考生。各校考考点和有关高校要加强协调沟通,做好通知安抚考生以及后续相关工作。

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月26日

关于暂停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告

近日,广东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工作办公室发布了《关于暂停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告》,内容如下: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疫情传播,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广东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的有关规定,以及省教育厅有关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疫情防控期间暂停全省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和测试工作,具体恢复报名的时间将视疫情控制情况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各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官网消息。

敬请广大考生理解支持,也请相互转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