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战疫情|总有一些温暖和感动不期而遇……

2020-02-15 19:28来源:福田警察

梅林派出所收到热心市民赠送的口罩

2月12日11时许,一位中年男子来到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梅林派出所,值班民警上前询问其需要什么帮助,男子说:“我不是来寻求帮助的,最近几天看着你们民警不顾自己安危,四处排查疫情,民警戴的却只是一次性口罩,我来给你们送点口罩,你们也要保护好自己。”民警一愣,说道:“谢谢您,请留下您的姓名。”没想到中年男子放下口罩转身就离开了,民警只好冲着他的背影大声喊道“谢谢您!”

华强北派出所收到爱心餐饮企业提供的“后援”支持

2月12日16时许,爱心餐饮企业经理高先生携店长崔女士、郑先生到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华强北派出所为在一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公安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送上60份热腾腾的套餐。

高先生表示,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全体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放弃春节休假,逆行而上,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代表企业对此深表钦佩和感恩。愿以慰问,为抗疫一线提供温暖的“后援”支持。

福强派出所收到爱心企业赠送的防疫物资

2月13日下午,爱心企业代表陈小姐再次来到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福强派出所捐赠,民警张惠平代表派出所对陈小姐表示感谢。此次陈小姐共捐赠60个酒精喷瓶,250个医用帽子,陈小姐称:“面对当前疫情,我只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出入境大队收到爱心企业赠送的口罩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力度不断加大,疫情防护用品成为当下最紧缺的物资,也是基层民警最需要的防疫物资。

2月14日上午,某爱心企业代表郭先生和邵先生给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出入境大队寄来了2箱共320个口罩,并送上了关心关爱和问候:“疫情期间,奋战在窗口一线的民警和辅警同志舍小家为大家,兢兢业业地工作,向你们道一声辛苦啦,现略尽一点绵薄之力,希望大家在疫情期间更好地保护自己,祝大家平安健康!”。他们用行动表达了对警务人员的关心与支持,也更加激励着出入境全体同志抗击疫情的工作热情,坚定了必胜的信心。相信在社会各界的理解、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风雨同舟,共同打赢这场防控疫情阻击战!

END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