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网记者实探住宅小区 封闭式管理落实情况有落差

2020-02-12 18:25来源:深圳新闻网

宝安海滨花园小区:居民进入小区需经两道检疫

位于新安街道35区海滨花园小区内原有两个出入口,分别位于前进一路一侧、安华工业区一侧。据了解,此前由于地铁12号线建设施工,前进一路一侧出入口已被封闭,仅留约一米宽距离的小门,供小区居民出入。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小区前进一路一侧的小门也已封闭,仅留一个出入口。小区居民要先从安华工业区大门进入,然后才能到达海滨花园小区出入口,两个出入口均设有防控检疫点,居民需测量体温后才可进入。

据安华工业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外来人员和车辆是一律禁止进入的,外卖和快递小哥均要登记后方可通过安华工业区大门,但海滨花园小区的出入口,快递、外卖小哥是无法入内的。(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舒芳莉 贺靛婧 谢莹 实习生 张潇潇)

工作人员在安华工业区大门对出入居民检测体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