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复工第一天,深圳企业严守规定做好防护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复工第一天,深圳企业严守规定做好防护

分享

今天是许多深圳企业复工第一天。他们复工的准备都做好了吗?复工的各项要求落实得怎么样呢?本网记者今天深入各区,实地探访企业复工情况。


消毒产品企业:以劳务派遣形式补充用工缺口

 

位于盐田区的深圳市安多福消毒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事生产消毒、药品、清洁产品的企业。在疫情发生后,安多福立即进入了备战状态,全力投入消毒液生产。“过年前两天,大部分一线工人已经回乡过年了,我们只能发动在深的员工全力投身生产一线。”安多福公司总经理吴岗向记者表示,123日武汉封城前,安多福已经准备了500箱共12000瓶专业医用消毒液,捐赠给医院。目前,对于湖北籍或者近期到过湖北的员工,或者身体有突发状况的员工,公司要求他们继续在家休息,并正常给他们发工资,直至疫情稳定。针对复产用工缺口,安多福则与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合作补充用工,并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确保员工合法权益。

 

安多福生产车间

 

当前,加大产能、保障防疫物资供应是安多福的首要任务。吴岗表示,企业只是产业链上的一环,今年春节期间,疫情突如其来,导致上游产业链中断,原材料供给遇到很大困难。期间,深圳市和盐田区各部门也为安多福提供了个性化服务,积极协调解决公司消毒产品的乙醇原料、标签、包装材料供应问题,乙醇原料临时存放问题,全面打通公司生产销售全流程产业链,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的保障。吴岗表示,公司于日还新增了一条生产线,接下来,将继续开足马力加大产能,全力确保消毒物资的正常供应。记者了解到,仅29日一天,安多福就向市场供应25万瓶消毒剂。

 

安多福产品运输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林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