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复工第一天,深圳企业严守规定做好防护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复工第一天,深圳企业严守规定做好防护

分享

今天是许多深圳企业复工第一天。他们复工的准备都做好了吗?复工的各项要求落实得怎么样呢?本网记者今天深入各区,实地探访企业复工情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0日讯(记者 邱晓洁 杨浩翰 李小辉 潘峰)今天是许多深圳企业复工第一天。他们复工的准备都做好了吗?复工的各项要求落实得怎么样呢?本网记者今天深入各区,实地探访企业复工情况。

 

福田中心区凤凰大厦:封闭式管理分散式用餐

 

中国凤凰大厦位于深圳市福田中心区,3栋写字楼三面敞开,大厦内还有职工食堂和大量餐饮店,是周边十几栋楼宇企业员工的午餐唯一用餐点。为加强疫情防控,控制人流,根据深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五个百分之百”、“十个一律”相关工作指引,莲花街道福中社区党委协调中建六局,借用200个水马,今日上午对凤凰大厦实行围合管理,仅保留2个出入口,严把输入关,确保对进出员工的底数清、情况明。同时,大厦内的职工食堂和餐饮店也按要求取消了堂食服务,仅提供外卖盒饭,避免周边楼宇员工聚集用餐。


凤凰大厦对出入口进行封闭式管理

 

据了解,福中社区2月10日已复工企业近70家,员工3000余人。目前,辖区内所有楼宇大厦均进行封闭式管理,只保留一到二个进出口。所有进出员工,均须测量体温,并进行登记;所有停车场入口也均有人值守,对入场车辆上所有人员测体温并进行登记。各楼宇同时采取了设置临时隔离区、鞋底消毒、发放应急口罩、加强消毒消杀等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楼宇间广场区域进行喷雾消毒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林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