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北方到企业调研
2020-02-08 09:0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戴北方到企业调研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戴北方到企业调研

深圳特区报2020年02月08日讯 昨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到深圳越海全球供应链有限公司调研,现场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及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有关诉求。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前海管理局局长田夫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越海供应链公司董事长张泉就公司当前经营发展现状、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协助政府抗击疫情等情况作了介绍。

戴北方对越海供应链公司自觉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疫情防控、保障生产、助力政府抗击疫情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企业继续做细做实各项防控措施,同时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他要求有关职能部门继续增强服务意识,通过创新举措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据介绍,疫情发生后,越海供应链公司利用自身全球网络优势,以代垫资金、免费服务的方式,协助上海、深圳、苏州等城市,以及阿里巴巴、OPPO等企业,在全球采购抗疫物资,截至目前已采购物资总额1.5亿元人民币,包括防护服20多万套,护目镜20多万个,口罩1000多万个,消毒液50多万瓶等。此外,该公司还为深圳市政府、武汉火神山医院捐赠口罩、消毒设备等抗疫物资,协助超市企业配送蔬菜等民生物资,保障市民生活物资供应。(记者周元春)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