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远程视频会议进行线上动员
2020-02-05 10:5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远程视频会议进行线上动员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远程视频会议进行线上动员

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深圳特区报2020年02月05日讯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3日召开远程视频会议,传达市政协六届一百三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北方,机关党组书记黄漫娥参加,远在海南等地的入党积极分子在线上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发挥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文件精神,要求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身作则、加强激励引导等4方面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切实将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切实树立讲政治、讲大局的看齐意识,在疫情防控这个问题上站好党员的立场,听党的声音、组织的声音,做到服从指挥,遵守纪律,积极响应市委号召。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严格按照要求,从自身做起,不聚会、不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在疫情防控期间既要保护好自己,又要兼顾好各项工作,以党员的要求履行好各自职责。党支部要及时关心每个党员个人、家庭的困难,及时汇总防控疫情的建议和问题。(记者 周元春 通讯员 陈斌)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