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与时间赛跑 深圳企业驰援武汉一线“战疫”

2020-02-02 22:36来源:深圳新闻网


达实员工驰援武汉抗击疫情。(达实供图)


达实智能:提供负压隔离病房解决方案 主动请战支援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

目前,疫区各大医院全力接诊病患,医护人员、设备设施进入满负荷乃至超负荷极限运行状态。深圳达实智能全资子公司达实久信快速成立“应急响应小组”,动员公司资源,整合社会力量,全力保障防疫期间的资源调配和响应速度,并承诺免费为武汉的医院提供手术室及ICU的维护服务。

为帮助缓解武汉医疗物资缺乏的困境,降低医护人员和病患交叉感染的风险,达实久信向包括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湖北省妇保院在内的多家医院捐赠现场所需医疗物资和设备。

1月26日,第一批190台价值逾百万元的高标准医用级空气净化器连夜装车启运,发往武汉各个医院最需要的科室,后又陆续捐赠医用级空气净化器总计350台,为医护人员在奋战中增加一份安全的保障。

此外,达实智能举全公司之寻找可靠供应渠道,采购了7000套防护服,截至目前已确认有113万元的防护用品采购到位,即将运回国内,捐赠支援抗击疫情。

达实久信还于1月27日迅速发布标准负压隔离病房以及应急负压隔离病房解决方案。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负压病房灵活性高、实施周期短、效果标准化等优点,能够很好地在此次疫情中发挥优势作用,帮助医院更高效地隔离病毒,切断传染源。目前,达实久信已为多家医院改造负压隔离病房,通过洁净空间的营造,给医生和患者创造安全的治疗与康复环境。

作为智慧医疗领军企业,达实物联网公司主动请战参加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基于自主研发的C3物联网智能终端产品,提供全院人员通道控制系统,管理和控制医、护、患的空间隔离。

它们都是深圳成长起来的的高新技术企业,有的驰名海内外,有的则是行业翘楚,这一次,他们发挥深圳精神,跑出深圳速度,力撑疫区,用科技与智造的力量为疫区加油,也带去了来自特区人民的暖意。深圳驰援还在继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海婷 刘梦婷 张玲 余俐洁 金洪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