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网记者湖北直击丨紧缺物资已到达 战胜疫情充满信心

2020-01-31 17:16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31日讯 (记者 余金星)我从1月23日回到湖北黄冈,到今天已经九天了,家里的人也从最开始的对疫情一无所知、对戴口罩等防疫工作不以为然,到现在全家6口人对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严防死守、集体宅在家闭门谢客。我们所在的黄冈市成了仅次于武汉的重灾区,居住的黄冈市黄梅县小池镇世纪华园小区的出入口早已封了,仅留了一条应急通道,村里的路和去往奶奶小菜园的路也用土封了,我们日常只能徒步一两公里甚至更远去购买生活用品。

刚回湖北的时候,老家有些药店、便利店的口罩已经售罄了,全家人只能靠着我从深圳带回来的两包一次性医用口罩出门购买生活了物资。很庆幸的是,今天在小区楼下的顺丰快递点,我们看到一箱箱的N95口罩和一次性医用口罩已经到达了,更多的医务人员、疑似病人、确诊病人、普通群众都将获得更好的保护,这在特殊时期给了我们极大的信心,湖北人民一定可以战胜疫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孙逊]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