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记者实地探访园岭沃尔玛货品供应充足福田启动“健康驿站”为滞深湖北籍旅客提供贴心服务

条评论立即评论

记者实地探访园岭沃尔玛货品供应充足福田启动“健康驿站”为滞深湖北籍旅客提供贴心服务

分享

1月28日大年初四,记者随同福田区园岭街道办相关工作人员前往沃尔玛红岭店及园岭街道健康驿站,了解街道基层一线疫情防护相关工作。

随后记者来到福田区园岭街道健康驿站,街道党工委委员王强告诉记者,健康驿站是为滞深湖北籍旅客提供一个临时落脚点,并提供相应的生活保障。目前驿站已有多人入住,每天对入住人员进行定时体温测量,并聘请专业消杀公司对驿站公共区域及客房进行全面消杀,入住人员未出现任何身体不适。据街道聘请的消杀公司负责人现场介绍,他们每天还安排员工多次对街道及社区的公共场所、扶梯电梯、环卫车辆等重点部位进行专业消毒清洁,营造健康的卫生环境,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园岭街道党工委书记罗平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园岭街道坚决贯彻落实福田区疫情工作防控指挥部的指令要求,未雨绸缪,主动对接联系相关的厂家、商户,对社会面所需的防护用品、消毒用品等物资做了储备,并每日派发KN95口罩给一线工作人员。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将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强化风险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坚持把准备工作做得更细致一些、把各项工作抓得更扎实一些,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区的部署安排,依法、科学、有序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确保辖区疫情平稳可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