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记者实地探访园岭沃尔玛货品供应充足福田启动“健康驿站”为滞深湖北籍旅客提供贴心服务

条评论立即评论

记者实地探访园岭沃尔玛货品供应充足福田启动“健康驿站”为滞深湖北籍旅客提供贴心服务

分享

1月28日大年初四,记者随同福田区园岭街道办相关工作人员前往沃尔玛红岭店及园岭街道健康驿站,了解街道基层一线疫情防护相关工作。

关于人手不够的情况,也得到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福田监管局食品药品安全总监诸葛立鹰的证实。他告诉记者,现在超市蔬菜需要后台分类、摘选、包装、打码、贴标等流程,但是由于春节期间,很多员工还没回来上班,加上部分市民一次性购买较多的蔬菜,导致后台包装跟不上前台售卖速度,往往刚包装好一批上架,瞬间就被市民抢购一空,让大家觉得出现了蔬菜缺货的情况。目前福田区已经和各大超市沟通,为了满足市民突增的购买需求,可先上架“毛菜”(即未经过后台摘选、包装、贴标的散装蔬菜),保证蔬菜供给情况。

他向记者举例,上午某大型超市上架十几吨蔬菜,这些数量是年前半个月的总量,现在竟然一个上午卖完了。他告诉记者,目前,海吉星和福田农批2个市场货源充足,周边农贸市场、以及一些小商超,蔬菜也是充足的。他向市民呼吁,蔬菜、水果、肉、蛋、粮油足量供应,不需要囤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