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记者实地探访园岭沃尔玛货品供应充足福田启动“健康驿站”为滞深湖北籍旅客提供贴心服务

条评论立即评论

记者实地探访园岭沃尔玛货品供应充足福田启动“健康驿站”为滞深湖北籍旅客提供贴心服务

分享

1月28日大年初四,记者随同福田区园岭街道办相关工作人员前往沃尔玛红岭店及园岭街道健康驿站,了解街道基层一线疫情防护相关工作。


深圳新闻网1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屹龙)1月28日大年初四,记者随同福田区园岭街道办相关工作人员前往沃尔玛红岭店及园岭街道健康驿站,了解街道基层一线疫情防护相关工作。

在沃尔玛红岭店内,记者看到,粮、油、肉、蛋、水果等货品摆满了货架,并没有网上所传的疯抢现象。但是在蔬菜区内,有不少市民在排队等待蔬菜上架。在暂时空置的一些货架上,都张贴了比较显眼的告示牌,上面写着温馨提示:“暂时售罄,感谢您的惠顾,正在补货中,预计某时到达”等字样。沃尔玛红岭店值班副总陈兰告诉记者,目前超市的民生食品供应稳定,能够满足周边社区居民需要。她表示,今年春节的进货量是参考了往年销售的正常订货,但由于顾客集中购买造成暂时性短缺,超市已经及时跟进,近期较前段时间加大4-6倍订货量和送货频率,让市民持续有货可买。货源是充足的,供货能力也没问题,但是因为销售的徒增,加之春节假期超市人手不够,才导致蔬菜类供应出现暂时性短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