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北方赴基层走访慰问
2020-01-23 10:0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戴北方赴基层走访慰问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特区报2020年01月23日讯 1月2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前往罗湖区桂园街道大塘龙社区,看望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老党员徐韵科家中,戴北方详细询问他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老人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入党40年的心得体会。戴北方对老人已83岁仍然心系深圳发展表示钦佩,感谢他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为深圳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生活幸福。他要求有关部门用心用情做好相关服务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

“每月大概可以领多少补贴?”“看病医药费可以报销吗?”在困难群众吕秋锐家中,戴北方认真了解了他的就业状况和领取各类补贴、补助的情况,知道他因身患多种疾病导致生活比较困难后,戴北方鼓励他增强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给予困难群体更多关爱,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多给他们送温暖,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领导刘润华参加了活动。(记者 李怡天)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