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月季花展将持续至2月8日 打造"一园一路"浪漫花漾街区

2020-01-23 08:03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深圳月季花展将持续至2月8日

深圳晚报2020年1月23日讯 1月22日,以"浪漫永恒"为主题的深圳月季花展开展。今年主办方首次将公园的月季花展向商业街区延伸,将花与生活紧密相连,打造"一园一路"的浪漫花漾街区。

▲花朵成片开放,引得很多市民拍照留影。

本届月季花展以人民公园月季岛为核心,精心布置了浪漫永恒、玫瑰之约、东瀛花园等月季主题花园和花境,集中展示"莫奈""榴花秋舞""茶花女""朦胧的朱睇"等300多种新优月季。

▲玫瑰之约月季主题花园吸引市民驻足观赏。

花展期间,公园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乐器演奏,插花艺术表演及玫瑰花茶饮品等花事活动,市民朋友欣赏花景的同时,还能听花乐、品花茶。

在人民南国贸、金光华、海燕广场路口,罗湖区政府结合街区环境,精心打造了一个五彩缤纷的月季花园,布置了"我心永恒""爱神永驻"等主题打卡点,营造了喜庆、浪漫的新春气氛。

▲玫瑰之约月季主题花园布置了心形创意花台。

▲国贸广场前"爱神永驻"花塑。

从人民公园月季花园到人民南路的浪漫花漾街区,有温馨浪漫的花景、丰富多样的美食,2020深圳月季花展与您相约。月季花展期将持续至2月8日。

(冯明 徐生 韩跃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