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新一波冷空气陪你跨年!降温+7级大风,深圳人准备好了吗?

2019-12-31 14:36来源:深圳晚报

12月31日-1月1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1日早晨最低气温15℃左右,沿海、高地和海区最大阵风7级左右,2日多云间晴天,气温回升。

相信大家过年回家的事儿,都筹备得差不多了吧。

小编这儿,还有份礼物给大家,那就是“春运期间深圳天气预测”。

春运期间天气预测

2020年1月10日-2月18日期间

广东大部市县平均气温较历史同期略偏高,降水量略偏少,春运期间天气阶段性变化显著,气温波动较大,前期(1月10日-1月30日),可能以干暖为主,气温大致偏高0.5~1.0℃,后期(1月31日-2月18日),可能以阴冷为主,气温大致与常年持平,春节长假期间(1月24日-1月30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的可能性较小。

春运离深时段(1月10-23日)

预计深圳平均气温16℃左右,较2018年离深时段的17.8℃偏低,离深时段有2-3次冷空气影响,可能出现在1月上旬末至中旬前期和中旬末下旬初,最低气温10℃左右,伴随有阶段性阴雨天气。冷空气影响期间广东省将出现阶段雨雪天气,粤北山区共将出现3天左右道路结冰或霜冻,对北上交通有一定影响。

春节期间(1月24-30日)

深圳多云为主,假期中后期有弱冷空气影响,气温略降,最低气温13-15℃左右。

春运返深时段(1月31日-2月18日)

南风加强,深圳空气湿度增大,雨雾天气增多(6-8天)。

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出去“嗨皮”时,记得多穿点,在维持“风度”的同时,也要保持“温度”哦!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深圳天气、深广电第一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