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新增九年一贯制学校、幼儿园等,龙岗这个片区规划定了

2019-12-31 11:01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31日讯 12月30日,龙岗政府在线官网公布了关于宝龙街道龙东上井片区土地整备规划的通告,这里将以新型、普通产业等为主,将落实不少于45班九年一贯制学校、24班幼儿园等设施配套,全面助力片区的产业经济发展,吸引更多的新型人才或城市精英朝此聚拢。

▲上井利益统筹项目规划效果图

通告称,宝龙街道龙东上井片区规划将落实一所24班幼儿园、2所社区健康服务中心、2处文化活动室、1所老年日间照料中心、4个社区体育活动场地等公共设施配套。

据龙岗区政府在线的相关信息,该项目龙岗区宝龙街道龙东社区,紧邻八仙岭公园,距龙岗中心城约3公里、距坪山站枢纽约7公里、距宝龙高新园区约2公里。规划范围面积约52公顷,是以上井整村统筹项目范围为基础,结合龙东社区上井工业区利益统筹项目、区投控城市更新项目,以及周边规划道路围合形成的功能单元。本片区统筹统筹单元规划形成“北部以生活居住为主、南部以产业功能为主”的功能布局,建设规模总量约122万平方米。

(记者:叶长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