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刚刚,深圳市消防救援支队正式挂牌成立!

2019-12-31 08:56来源:深圳新闻网

揭牌仪式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3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浩翰) 今天上午8时35分,在深圳市消防救援支队驻地,深圳市消防救援支队正式挂牌成立。

在今天早上的挂牌仪式现场,消防员组成3个方阵,共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向队旗庄严敬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刚、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张小宏、政治委员钟蔚彬等领导共同为“深圳市消防救援支队”揭牌,随着红绸布缓缓落下,深圳市消防救援支队正式成立,标志着深圳市消防救援事业揭开了新篇章、踏上了新征程。

据悉,消防体制改革,是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一部分。2018年,根据中央改革部署,原公安消防部队集体退出现役,成建制划归应急管理部,组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2018年12月29日,深圳市消防救援队伍举行迎旗授衔和换装仪式,脱下“橄榄绿”,换上“火焰蓝”。

深圳市消防救援支队挂牌成立,将进一步增强广大消防指战员干事创业、献身使命的自觉性、坚定性,鼓舞他们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奋力开创消防救援事业新局面。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