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连接2大口岸、横跨3区!深圳东部过境通道选址出炉,这些地方直通市中心

2019-12-23 09:54来源:深圳发布

▼▼

全线设大望、梧桐、西坑、简龙、宝龙、锦龙、坪山和金钱坳8处立交,并预留远期安良、南约、清风立交的规划建设条件。

沿线于坪山立交至金钱坳立交间设主线收费站1处(含建筑面积不大于2500平方米的管理用房及宿舍用房),于龙过水处设监控中心1座。

全线根据实际工程需要,结合地形地貌合理设置边坡,要求在项目建成后开展边坡复绿工程。

东部过境通道用地选址示意图

大家可以横屏上下滑动查看

▼▼

03

占用市基本生态控制线情况

深圳市拟建设深圳市东部过境通道,途经罗湖区莲塘街道、黄贝街道和东湖街道,龙岗区横岗街道、园山街道和宝龙街道,坪山区坪山街道,路线全长约32.2公里。

其中约27.6公里位于深圳市基本生态控制线内,用地面积合计1660224平方米。

△东部过境通道占用基本生态控制线示意图

看完了这些,如果您对公示事项还有什么意见或建议也可以反馈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