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美狗计"听过没?监控曝光,背后这个团伙屡屡得手!

2019-12-22 10:10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深广电第一现场2019年12月22日讯 说到美人计,大家都知道。而最近深圳有一名女偷狗贼,就活学活用!利用一只小狗来吸引别的狗。

随即,这狗狗版“美人计”在宠物微信群炸开了锅!

群内有失主反映,自家的狗也不幸中了“美狗计”,被这名女子用同样的方式偷走的!

“美狗计”盗狗屡屡奏效

女子多次在微信群卖狗

范先生在新洲祠堂村经营一家菜鸟驿站,自家养了5年的贵宾犬乐乐平时就在附近活动。而在12月15日,乐乐突然失踪了。

随后,范先生找到物业管理处调取周边监控,发现在当天下午2点13分左右,一名蓝衣女子牵着一只小狗走到这个路口,没过多久,乐乐也跟着跑出来,女子随即蹲下将乐乐抱走。

范先生将监控画面发到一个养宠物的微信群求助,意外得知这名女子曾是这个微信群的成员,曾多次在群里发布卖狗的信息。前段时间,一名群成员的爱犬也是被这名女子偷走的。

等他们找到女子住所时,房东却告知,该女子已在一个多月前就搬走了。随后,范先生来到了沙头派出所报案,自己也坚持继续寻找。

在经过几天的走访后,范先生发现了更多线索。

偷狗的人背后疑似还有一个团伙,成员之间分工严密配合默契!

疑似有两名女子踩点

“美狗计”成功后有人负责转运

范先生发现,疑似偷狗团伙至少有4名成员,其中2名女子作为前哨,负责“踩点”。

正当蓝衣女子实施“美狗计”的同时,村口有一辆电动车靠边等候。随后,蓝衣女子将狗交给骑车男子运走,自己又牵着这只实施“美狗计”的“美狗”,步行离开。

感情深厚坚持找狗

警方已立案侦办

范先生说,被偷走的爱犬乐乐是跟儿子小华从小一起长大的,跟家人感情非常深厚。范先生想给小华重新买一只狗,不过小华拒绝了,仍旧坚持每天寻找。

▲视频:孩子与狗感情深厚,每天仍在坚持寻找

据了解,辖区警方已经立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蒋宗成、方应彬

编辑:何嘉审核:蓝妙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