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先行示范区、豪宅税调整、高中学位......这些2019年深圳关键词,哪个最打动你?

2019-12-20 08:07来源:深圳新闻网

住房制度改革

此前,备受关注的深圳市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取得重要进展,4月29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深圳市司法局

在其官网发布三份文件。

(点击下面链接查看文件)

《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深圳市安居型商品房建设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深圳市人才住房建设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

重磅!深圳深化住房制度改革,这些非深户人群也拟纳入保障

深圳建市40周年

从1979年,到2019年,深圳市已悄然走过40载。四十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40年的成绩属于过去,下一个40年呼唤我们接力奋斗。筚路蓝缕,艰苦创业。40年后回望深圳走过来的路,人们不仅会领略到城市的荣光,更会明了深圳蝶变背后的艰辛。

40年风雨兼程,40年衔枚疾进,这片土地发生了沧海桑田的变化。人们欣喜地看到,40年后深圳生产总值增长万余倍,跻身全球城市30强;

昔日深圳最高楼仅有3层,如今超过100米的摩天大楼有近1000栋;

这里的海陆空立体交通网已然四通八达,让人流、物流、信息流经过此地自由穿梭、川流不息;

文化绿洲悄然崛起;“公园之城”令人诗意栖居;

医疗、教育等民生事业健步前进。

一座充满魅力、活力、动力和创新力的创新型国际化城市,成就了深圳在世界的美誉,托举起千万深圳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