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科技与人文并行 2019设计跨界论坛在深举办

2019-11-26 18:49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梦婷 通讯员 刘晓楠)为促进新一代设计人才的沟通交流、为全面地探讨国际设计理念与创意,在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的支持和指导之下,由深圳市设计与艺术联盟主办的“遇见未来:新设计•新视野•新能量——2019设计跨界论坛”活动日前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举办,诸多设计从业者和设计爱好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论坛活动立足深圳,挖掘在全球范围内具有影响力的设计界新力量,特别邀请四位优秀设计青年,用全新视野去剖析当下设计热点,对接国际设计理念,解读中国设计产业未来发展趋势。

活动现场

用设计鼓励创新 用设计振兴社会

工业设计师时晓曦以《G-mark上的中国与世界》为全场观众直观地讲解了国际设计大奖的诞生、发展与意义。时晓曦首先从自身的经历出发去阐述了设计、科技、文化三者之间的关系,随后分享了G-mark设计大奖历年的发展、演变历程以及近年来的精彩获奖作品,并为观众们解释了G-mark设计大奖设立的初衷——用设计鼓励创新、用设计振兴社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