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他背起晕倒老人奔跑数百米送医,成了花展上最美的风景

2019-11-21 21:05来源:福田警察

百花争艳、人流如织,2019深圳簕杜鹃花展自11月8日在莲花山公园开幕以来,截至17日17时,公园总入园人流量已逾96万人次,未发生突发事件和人员拥挤情况。

为保障花展顺利进行,福田警方增派人手进行秩序维护,恪守岗位职责为市民游客保障安全,好人好事不断涌现。

老人晕倒、路人跑向警车求助

“那边有老人晕倒了,你们能过去看看吗?”11月16日上午9时30分,在花展现场,一市民急匆匆地跑向警车,称有人晕倒了,十分危急,请求值勤民警送他们去医院。接报后,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机训大队警犬中队队员岳文健立即赶往公园内事发现场。

“我们到达现场后,发现一位60多岁的老太躺倒在公园草地上,全身无力、意识模糊,她的丈夫正扶着她,路边热心人替他们找到警车寻求帮助。”岳文健说,老两口是一早来逛簕杜鹃花展,老太因体力不支晕倒。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