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盐田区对口帮扶凌云县 已实现38个贫困村脱贫摘帽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区对口帮扶凌云县 已实现38个贫困村脱贫摘帽

分享

2019年11月13日,盐田区委书记陈清率队赴广西百色市凌云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详细了解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一步推进扶贫协作工作。

区领导率队赴广西百色市凌云县开展对口扶贫协作工作

在座谈会上,盐田区、凌云县双方举行了扶贫协作帮扶资金捐赠仪式。盐田区慈善会捐赠250万元、深圳市沙头角商业外贸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深圳市盐田区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捐赠50万元、深圳市深沙保(集团)有限公司捐赠50万元、深圳市鹏广达集团有限公司捐赠50万元、深圳市嘉鑫辉煌房地产有限公司捐赠50万元、深圳市新活力集团有限公司捐赠50万元。

“脱贫摘帽是我们的共同心声,盐田区将不折不扣地协助凌云县完成脱贫摘帽的任务。”陈清在会上表示,2019年是凌云县脱贫摘帽之年,盐田区将继续深化两地交流合作,在原有工作基础上继续加大扶持力度,共同夺取脱贫攻坚战的胜利。陈清还指出,盐田区对口扶贫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与凌云县保持沟通,扎实开展干部人才、劳务输出、教育卫生等领域对口协作,特别是在产业扶持方面,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充分利用现有产业资源,坚持“产业扶贫”,不断深化两地在生态产业、旅游推介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凌云县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