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女子回家时发现屋内有个陌生男子 对方:喝醉走错房了

2019-11-13 15:27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3日讯 据福田警察消息,11月4日16时许,梁女士正在回家途中,走到楼梯口时,发现有陌生男子从她家中走出来。梁女士走上前询问并顺势去抓,该男子迅速挣脱、仓皇逃离现场。

梁女士进屋清点发现,家中项链、手表等财物被盗,累计价值人民币约两万元,梁女士当即打电话向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福田派出所报警。

接报后,派出所民警罗文远迅速赶往现场调查。经勘验现场和排查周边多处监控发现,该男子蹲守周边观察长达一个多小时,确认周边无人再绕过监控、伺机行动,这是一场有预谋的入室盗窃案。嫌疑人逃离现场后绕过监控设备、迅速躲藏起来,消失在监控范围中。

经过连续两日的视频研判分析和追踪,11月6日10时许,根据前期调查和合成作战室民警周炜尧后台支撑,办案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出没地点。15时许,经过5小时的蹲守,打击组民警廖小锋、罗文远带领视频队员在某小区将入室盗窃嫌疑人郑某抓获。现场查获嫌疑人作案时身穿衣物及作案工具背包一个。随后,郑某被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