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100台深圳机关事业单位改革车辆在京东拍卖,最低起价2800元

2019-11-13 14:35来源:晶报

晶报2019年11月13日讯 11月12日,深圳市财政局发布深圳市属事业单位和党政机关改革车辆联合拍卖公告,公告称,定于2019年11月20日上午10点开始分场(每场竞价24小时,延时的除外)在京东网络拍卖平台(http://paimai.jd.com)对100辆深圳市属事业单位和党政机关改革车辆进行公开拍卖。

根据公告,此次拍卖小汽车、货车等共100辆,均为裸车,不含车牌。

13日,晶报APP记者登录京东网络拍卖平台,已经可以看到这批拍卖车辆的信息。其中,第二场标的序号40(粤B327KW奥德赛牌小型普通客车)、标的序号49(粤B08566丰田牌小型轿车)已撤拍。

▲图片来源:京东网络拍卖平台截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