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南山“难”:平均通勤直线距离显著高于深圳全市

2019-10-28 08:13来源:深圳商报

三季度:哈尔滨高峰拥堵延时指数最高

根据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监测的50个主要城市结果显示,三季度哈尔滨路网高峰行程延时指数为本季最高,其值为1.948,平均车速为21.12km/h;排名前十的依次为:哈尔滨市、重庆市、长春市、贵阳市、大连市、北京市、济南市、呼和浩特市、西安市、广州市,前十城市中7座位于北方。

从本季城市拥堵缓解榜来看,太原路网高峰行程延时指数同比下降最大,达12.2%,其次是南宁和武汉。拥堵缓解的10个城市中有9个为直辖市或省会城市。

此外,三季度北京的路网高峰拥堵路段里程比例最高,达到8.55%。不过,北京的高峰平均车速在超大城市中最快,达25.65km/h。广州常发拥堵路段里程比最高达0.67%,其次为贵阳、深圳。呼和浩特市的道路运行速度偏差率最高,达10.97%,或主要受异常天气影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