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更好平台 传递政协正能量
2019-10-23 09:0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搭建更好平台 传递政协正能量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戴北方出席市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和深圳建市40周年书画展表示

搭建更好平台 传递政协正能量

深圳特区报2019年10月23日讯 昨日,深圳市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和深圳建市40周年书画展在华影艺术馆开幕。市政协主席戴北方、中国文联原副主席覃志刚出席开幕式。

“书画艺术展现了新时代深圳人民政协的新面貌、新气象,描绘出了伟大祖国在新时代的绚丽风采。”戴北方表示,政协的书画活动是政协组织与政协委员和各界朋友开展联谊、增进团结的有效载体,也是为歌颂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和深圳经济特区的建设成就凝聚正能量的途径之一。市政协举办本次书画展,旨在搭建一个更好的平台,让大家为深圳的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发出政协的好声音、传递政协的正能量。

为了庆祝、讴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和深圳建市40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深圳市政协举办本次书画展,展期10天。书画展收到作品80余幅,经专家评审展出书画作品70幅,包括国内著名书画家的作品、市区历届政协委员的作品,以及市政协书画院特聘书画家的作品等。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陈倩雯、王璞、徐友军、王芃参加活动。(记者 周元春)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