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市富源学校等8所民办学校年检不合格,多涉及违规招生

2019-10-18 06:50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市教育局官网截图

近日,深圳教育局在其官网发布深圳市民办中小学办学情况信息公告。最新公告显示:2018年度年检结论为“不合格”的学校共有8所,“基本合格”的有12所,其他均为“合格”或“不满一年未年检”。其中,不合格的8所学校分别为:深圳市富源学校、深圳市展华实验学校、深圳市龙华区爱孚实验学校、深圳市龙华区宝文学校、深圳市龙华区牛栏前学校、深圳市龙华区六一学校、深圳市龙华区博恒实验学校和深圳市龙华区伟民小学。主要涉及违规招生问题。

据悉,富源学校因“高考移民”问题此前已备受关注。深圳市教育局在5月12日的通报中称,经查实,深圳市富源学校2019年高考报名考生中,有32名考生属“高考移民”,弄虚作假获取广东省报考资格。32名考生被取消在深圳市的高考报名资格,深圳市富源学校则被处以行政处罚,并核减2019年高中招生计划的50%。

此外也有多所学校获得表彰,其中一些奖励是在2017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