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吃红牌!深圳公布30家环保不良企业 你公司上榜了吗?

2019-10-18 07:06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8日讯 10月17日,记者从深圳市生态环境局获悉,近日其官网公布深圳市2018年度市级环境信用等级评定结果的通知。

该通知显示,经过企业自评、初评、反馈、复核、公示等程序,全市940家重点排污单位中,7家被评定为环保诚信企业(绿牌),811家被评定为环保良好企业(蓝牌),92家被评定为环保警示企业(黄牌),30家被评定为环保不良企业(红牌),不参评(含搬迁、关停)企业40家,另有84家国控重点排污单位的环境信用等级由省生态环境厅进行评定。

据悉,各参评企业在评定结果公布后六个月内,被评定为环保警示企业(黄牌)或环保不良企业(红牌)的主动改善环境行为、实施有效整改的,可向各管理局申请信用修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