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喜提广厦1600间!福田人才喜签汇裕名都

条评论立即评论

喜提广厦1600间!福田人才喜签汇裕名都

分享

“福田发布”又传来好声音!福田区推出“民生福礼”惠民活动!汇裕名都(一期)1600套公租房今日正式开始选房!

福田的建筑业企业政务服务办理也正在全力提速!福田已经率先启动招投标制度改革,全面升级招标备案系统,数据一经招标人上传,便可实现无人干预自动备案,实现工程招投标备案“一秒批”。不仅如此,还实行建筑业、勘察设计企业资质核准电子化,企业不再需要到行政服务大厅申报,直接在已有的“三库一平台”系统申报,同时大幅简化申报材料,真正实现建筑业企业资质申报“零跑腿”!

福田区的住房以及建筑工程管理也已全面智能化升级。推出福田区建筑基坑工程智能化监督与监测服务平台,实现对深基坑安全的智能化监测;推出小散智慧监管系统,将大量动态变化的小散工程和零星作业点纳入统一管理,实现部门联动的督导检查机制;对全区16387栋房屋、847栋幕墙实行一楼一档信息化管理,系统自动标注并智能管控维护、检测点,实现建筑使用全过程智能监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