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喜提广厦1600间!福田人才喜签汇裕名都

条评论立即评论

喜提广厦1600间!福田人才喜签汇裕名都

分享

“福田发布”又传来好声音!福田区推出“民生福礼”惠民活动!汇裕名都(一期)1600套公租房今日正式开始选房!

对今后福田区住房和建筑的发展规划,小伙伴们一定也很想知道吧?杨占东表示,下一步福田将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加大中低收入家庭住房保障力度,实现人才住房与保障性住房融合发展的住房保障体系;开展“金融+住房保障”试点,拓宽人才住房和保障房建设的资金筹措渠道;推进智慧住房建设,开发福田区房地产、租赁市场监测系统,使房地产市场调控更加科学严谨;创新工程建设组织模式,培养培育一批具有国际水平的全过程工程咨询企业,助力我国工程咨询走向国际,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促进绿色建筑运营效果提升,加大既有建筑节能和绿色化改造力度,创建绿色低碳示范城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