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喜提广厦1600间!福田人才喜签汇裕名都

条评论立即评论

喜提广厦1600间!福田人才喜签汇裕名都

分享

“福田发布”又传来好声音!福田区推出“民生福礼”惠民活动!汇裕名都(一期)1600套公租房今日正式开始选房!


image.png

VR网上全景看房系统

将VR技术引入保障房看房选房,在PC端、手机端实现自由无时差浏览,并提供720度全景、实景漫游、户型展示、地图导航等功能,申请家庭足不出户即可看房选房。已完成29个项目实景搭建,该系统将在汇裕名都一期配租时首次向公众亮相。

福田区智慧住房管理系统开发

承租人在线即可完成实名认证、合同签约、租金缴交、工程报修,保障承租人安全,提高管理工作效率,简化群众办事流程。

福田区住房建设局的工作不仅仅是民生保障方面,还包括行业管理和安全生产管理,承担了许多急、难、险、重的任务。

福田区正在全面推进13个城中村的综合整治,内容包括环境综合整治、管道燃气改造和供电设施改造。其中田面村、下梅林村南片区的燃气管道已准备点火供气,皇岗村、上沙村、新洲村、石厦村的供电设施改造项目已经完工,其他项目正在井然有序地进行。福田区的城中村正在“梳妆打扮”准备“华丽变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