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今日警讯

2019-10-10 22:03来源:福田警察

莲花派出所帮助3岁走失小女孩找到家人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莲花派出所辅警张日平、文应云在灯光秀观赏现场周边巡逻时,发现一名3岁的小女孩走失,通过发动群防群治力量共同查找,联系上小女孩的家长前来书城警银亭,经核实身份信息无误后,让其接回小女孩。

沙头派出所成功救助一名欲轻生女子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沙头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电话称,其朋友疑似醉酒欲轻生。接警后,民警卢建明在5分钟内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当事人梁女士坐在楼顶围墙上啼哭,多次尝试与梁女士沟通后都没有得到回复。但梁女士对卢建明很是信任,把手机信息给卢建明查看。卢建明得知梁女士因感情受挫产生轻生想法,拨打其男友电话却始终联系不上。卢建明担心其长时间哭泣身体承受不住,容易发生意外,便采取强制救助措施。自己在前与梁女士交谈分散她的注意力,安排队员从后面将她救助到安全地方,并将她带到社区工作站,在耐心的交谈中解开她的心结,让她放下包袱,重新生活。

香蜜湖派出所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香蜜湖派出所接到陈先生报警称,其外出时房间内的两块手表、香烟以及13000元港币被盗,总损失大约5万元人民币。由于事主离开家已经有五天时间,为案件破获增添了不少难度。合成作战室李东巍、蔡世珍带领队员迅速出击,通过现场勘查与视频研判后,发现嫌疑人活动轨迹并进行追踪。经过两个小时的蹲守,最终于次日凌晨1时许将嫌疑人黎某抓获。经审讯,嫌疑人对其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