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今日警讯

2019-10-10 22:09来源:福田警察


天安派出所抓获盗窃嫌疑人四名,办理网上追逃一名

8月8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天安派出所接到市民报案,称其发现仓库电缆和变压器搭接排被盗,金额不详。民警高强立即前往调取现场监控视频,发现5名盗窃嫌疑人。兵贵神速,经大数据分析研判,民警高强带队前往某工地抓获其中一名嫌疑人。后又于9月19日抓获另一名嫌疑人,剩余三名嫌疑人逃窜至全国各地。经民警高强耐心给他们的家属做工作,9月25日,逃窜的两名嫌疑人来到天安派出所自首。现四名盗窃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一名嫌疑人被办理网上追逃,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通心岭派出所帮助受伤施工人员送医

10月5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通心岭派出所辖区一名施工人员的右手上臂被磨砂机切伤,向警务亭求救,实习辅警杨坤学立即向值守民警汇报,由于当时情况紧急,在与值班前台沟通后杨坤学迅速将伤员送至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目前,该名伤者已无大碍。

华富派出所帮助走失小女孩平安回家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华富派出所巡防队员贺吉华在参加灯光秀安保时,一小女孩过来求助。经贺吉华了解,因地铁人数太多,小女孩出来想改坐公交车回家,在金田路天桥下迷路,贺吉华立即和小女孩母亲通话,其母亲给了家里确切地址,贺吉华跟其母亲沟通后,按照其母亲的委托,帮助小女孩叫了一辆出租车,将小女孩送回家中,19时许其母亲发来短信称小女孩已经安全到家,对巡防员表示感谢。

华富派出所帮助群众找回遗失物品

近日,一女子乘坐出租车时将包遗失在出租车上,包内证件和物品特别重要,情急之下报警求助,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华富派出所前台接警后通知值班民警和视频值班队员何桂威,随即调取监控录像,排查找到出租车司机后并及时联系了司机,替失主挽回损失,失主送锦旗表示感谢。

通心岭派出所帮助醉酒男子平安回家

10月2号,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通心岭派出所巡逻队员李文波、聂志在某路段巡逻时发现一名醉酒男子躺在公交站台,经报值班室联系到其家人,家人把醉酒男子接回家,随后其家属再次致电表示感谢和敬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