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我在岗位上 | 国庆安保 好人好事二三事

2019-10-08 10:41来源:福田警察

天安派出所帮助晕倒群众回家

10月4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天安派出所接到的士司机报警求助:在某加油站有一男乘客醉酒,不省人事。接到求助后,巡逻民警黄义友立即赶往现场处置,通过醉酒男子的手机联系到其家人,在告知醉酒男子家人情况后,黄义友寸步不离守护在男子身边,直到其家人到现场将其安全接回才离开。



通心岭派出所拾获一钱包并交还失主

10月5号,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通心岭派出所摩托车巡段队员江妙锋在巡逻至某路段时捡到一钱包,内有一部手机及部分现金,在交给值班室前台后,相关人员通知失主领回。



华富派出所帮助群众找回遗失手机

10月6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华富派出所接到一女事主报警称其遗失一手机。接警后合成作战室队员沈金明、邱晓培、王发全根据大数据分析研判发现捡到失主手机的群众,随即联系该群众将手机归还给女事主。



机动训练大队拾获一行李箱并交还失主

10月6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机动训练大队摩托车中队队员杨斌、翁绍允在巡逻途中发现一个行李箱和一个书包无人认领,他们便在原地等待失主,约半小时后失主前来认领行李,在核实失主身份后物归原主,失主表示衷心感谢。



皇岗口岸派出所帮助一外籍人员寻回行李

10月6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皇岗口岸派出所值班民警余旦生巡查期间,发现一外籍游客因不慎遗失全部行李,余旦生随即带领队员通过视频追踪协助外籍失主寻回了行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