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人最舍得花钱国内游!来看国庆旅游消费大数据

2019-10-08 08:04来源:南方网

原标题:深圳人最舍得花钱国内游!来看国庆旅游消费大数据

南方网2019年10月7日讯 2019年国庆假期已经结束,不少游客已经收拾好心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而在这个国庆假期,有多少国人选择了旅游,花了多少钱?近日,携程旅游对平台上百万级跟团游、自由行等度假产品大数据进行分析,并结合全国7000多家携程旗下门店报名的情况,发布了《2019年国庆旅游账单》。

国庆假期中国人的足迹遍布全球1498个目的地

记者从携程获悉,有来自1143个国内外城市的旅游者,通过预订携程跟团游、自由行、定制旅游、当地玩乐等产品,将到达108个国家、地区、海内外1498个目的地城市。

今年国庆,在线旅游网站和手机客户端依然是我国游客查询、预订的重要渠道。此外,携程旅游、旅游百事通、去哪儿在全国7000多家门店也门庭若市,50后和60后非常热衷在线下门店购买旅游产品。

国庆假期20大客源城市:上海和北京出行人数最多

国庆假期哪些地方市民更爱旅游?根据携程跟团游和自由行数据,报告发布了2019年国庆旅游十大客源城市,前10的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深圳、重庆、杭州、南京、天津、武汉、西安、郑州、长沙、合肥、昆明、贵阳、济南、厦门、青岛和无锡,这20大城市的国庆假期出游人数最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