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人最舍得花钱国内游!来看国庆旅游消费大数据

2019-10-08 08:04来源:南方网

国庆出境旅游账单:日本成大赢家,缅甸增长超400%

国庆期间,游客出境都去哪儿玩?根据携程跟团游和自由行订单数据,人气最高的前十大目的地依次是泰国、日本、越南、俄罗斯、印度尼西亚、新加坡、美国、意大利、菲律宾和土耳其。其中人气最高的泰国,单次旅游人均花费为4620元。

受各方面因素影响,日本成为今年国庆黄金周自由行最大赢家。今年国庆通过携程预订跟团游和自由行前往日本的游客增长近30%。携程自由行负责人黎娜表示,对于一个非常成熟的热门目的地来说,30%的增长非常显著。此前,日本对中国游客开放电子签政策,赴日签证进一步简化。而大热的周杰伦《说好不哭》MV发布,也为日本加了一把火,单次旅游人均花费6879元。

今年国庆哪些目的地增长最快,根据携程跟团游和自由行数据,缅甸、菲律宾、瑞士、奥地利和捷克,其中缅甸旅游人数增长超过435%。缅甸旅游人数的翻倍,与签证利好、交通便利相关、性价比高都有关系,根据携程跟团游产品价格显示,国庆期间前往缅甸人均价格在2500元左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