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 | 安保之星——邹稚、姜飞、赵旸

2019-10-08 10:04来源:福田警察

邹稚

精益求精

保证大后方

邹稚从事着警务保障基建的工作。警务保障基建组与刑警、治安、巡警等警种不同,后者的战场在前线,他们的战场则在工地。

邹稚是土木专业出身,由于对警察的向往,下定决心考入警队。问起邹稚对于营房基建的标准,他说:“必须满足民警的实战需求”。因此营房的规划尤其重要。

每当一个项目下来后,邹稚便日夜钻研,绘制图纸,丈量土地。为了能让营房顺利建设,邹稚还坚持不懈地与相关部门进行协商沟通。遇到相关部门对某处存疑的情况,邹稚会拿出提前准备好的相关的法律资料和解决方案耐心去给部门人员解释。经过邹稚规划的营房,无一不是规范有序。办公生活区、执法办案区、行政服务区、综合保障区都规划合理。而邹稚绘制图纸时秉承着的是“经济、适用、环保、美观”的设计理念,对原有营房进行升级改造,在充分利用现有营区土地和设施的基础上,综合考虑发展需要,以确保各个区域既相对独立又同类集中。他的匠人精神,基本达到了营房基建所需的“功能布局科学化、形式风格规范化、设施管理智能化、执法执勤现代化”的建设目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