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我在岗位上 | 国庆安保 好人好事二三事

2019-10-06 22:30来源:福田警察

机动训练大队帮助走失小孩回家

10月5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机动训练大队摩托车中队队员谢杰在灯光秀现场发现走失小孩,还好这位聪明的小朋友记得自己妈妈的电话,可是这位妈妈也真的是“心大”,打了几个电话居然都不接,小朋友都急哭了,无奈之下只好给这个“心大”的妈妈发短信,妈妈看到短信后便立即回了电话,待谢杰核实其身份,母亲将小孩带回。

10月5日,福田公安分局机动训练大队摩托车中队队员李杨在执勤过程中发现一名小男孩与家人走散,他立即向执勤的班长张旭说明情况,在张旭的仔细询问下,小男孩记起了自己母亲的手机号码,张旭便立刻与小孩的母亲取得联系,在张旭和李杨的帮助下,成功把小男孩带回母亲身边。

10月5日,福田公安分局机动训练大队摩托车中队队员龚明明在执勤途中遇一市民前来求助,说自己的小孩走失了,龚明明立即向摩托车中队执勤民警报告走失小孩的外貌特征,约半个小时后摩托车中队队员谢杰根据龚明明描述的人物特征成功找回走失的小孩并移交给小孩母亲。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