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首推房产中介诚信查询 房地产中介好不好网上一查就知道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首推房产中介诚信查询 房地产中介好不好网上一查就知道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对一些开口就天花乱坠的中介,租房族、买家会很不放心,如何知道中介的诚信度呢?昨天,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深圳市公共信用中心上线了房产中介诚信查询功能模块,用户可通过“深圳信用网”官网、“深圳信用网”微信公众号以及“信用深圳”微信小程序轻松查询房地产中介机构和从业人员诚信数据。

模块中涉及到中介机构和中介人员的星级评价,来自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以下简称“深房中协”)与各大中介机构组成的专家委员的定期联合评定。无论是中介人员还是中介机构,都需从一星经数次评选提升至五星等级,越高星级的人员与机构,意味着更少的投诉信息与更加优良的诚信记录。目前上线的模块中,仅有大约10%的中介人员获得了五星认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