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首推房产中介诚信查询 房地产中介好不好网上一查就知道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首推房产中介诚信查询 房地产中介好不好网上一查就知道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对一些开口就天花乱坠的中介,租房族、买家会很不放心,如何知道中介的诚信度呢?昨天,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深圳市公共信用中心上线了房产中介诚信查询功能模块,用户可通过“深圳信用网”官网、“深圳信用网”微信公众号以及“信用深圳”微信小程序轻松查询房地产中介机构和从业人员诚信数据。

原标题:深圳首推房产中介诚信查询

深圳特区报2019年9月27日讯 对一些开口就天花乱坠的中介,租房族、买家会很不放心,如何知道中介的诚知度呢?9月26日,记者从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深圳市公共信用中心上线了房产中介诚信查询功能模块,用户可通过“深圳信用网”官网、“深圳信用网”微信公众号、以及“信用深圳”微信小程序、轻松查询房地产中介机构和从业人员诚信数据。

用户登录“深圳信用网”,只需根据页面指示搜索相关键字,查询页面即可查到房地产中介机构的注册备案地址、注册时间、星级评价以及诚信记录等信息。

用户除了可以通过关键字搜索,了解中介人员“诚信度”,还可以扫描中介工作牌上的二维码,了解本人照片、行业备案号、星级评价

以及所属机构、门店地址、学历等情况。用户通过这些信息,能够轻松甄选诚信度较高的中介机构及从业人员,减少房地产交易过程中的合同纠纷,降低买卖双方的交易风险。对于在功能模块中无法搜索到的中介人员以及机构,市民可直接拒绝交易,杜绝风险让“黑中介”“拖佣老赖”无处遁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