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致敬70 平安景色 | 香蜜湖派出所:踏实服务社区居民 用心创建共治家园

2019-09-22 19:02来源:福田警察

致敬70·点赞福田警察

据香蜜湖派出所所长王鲁义介绍,香蜜湖派出所实行精细化管理,严格进行岗前训示、岗后规整,将执勤民警的工作态度调整至最佳状态。近年来,香蜜湖派出所禁毒打击工作名列分局前茅;同时,香蜜湖派出所还十分重视队伍建设,设立党建活动室,让全体民警时刻保持思想忠诚、先进。

王鲁义说:“我时刻告诉大家,要讲政治,讲大局,要有奉献精神和担当精神,确保每个岗位都有事干。”

未来,香蜜湖派出所将围绕市局中心工作、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所要求的“十六字方针”——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提升自身素质,力争锻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