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中会见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陆建新
2019-09-11 07:4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王伟中会见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陆建新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王伟中会见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陆建新

深圳特区报2019年09月11日讯 9月10日,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了我市受中央文明委表彰的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陆建新。

王伟中对陆建新荣获全国道德模范称号表示祝贺。他说,陆建新同志与深圳经济特区一同成长,为特区建设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集中展现了敬业奉献、虔诚勤勉的奋斗精神和专业专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全社会树立了道德模范标杆,是全市人民学习的榜样。

王伟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精神,围绕“城市文明典范”的战略定位,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明德惟馨的良好风尚,率先塑造展现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现代城市文明,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和道德滋养。

陆建新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用道德模范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崇德向善、努力奋进,为新时代深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李小甘、高自民参加会见。(记者 綦伟)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