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开始了!南马明起报名! 今年赛道更“亲海”!

2019-09-10 15:09来源:蛇口消息报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南马的路线较去年略有调整,赛事线路整体呈T字形,赛道起点在沙河西路后海二桥(深圳人才公园东门),赛道终点在海德三道(深圳湾体育中心),赛道主体由沙河西路和深南大道组成一纵一横,途径深圳湾总部经济片区、高新技术园、大沙河生态长廊、世界之窗、南头古城等多个地标性建筑,不仅弥补了往年没有经过深圳湾海域的遗憾,让选手在赛跑之余一览湾区海景,更向选手与观众充分展示南山自然人文科技之美。

亮点

“潮玩南马5周年”


今年正逢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也正逢(恰逢)“南山半马”5周年,今年的“南山半马”不仅用饱满的活力致敬祖国繁荣昌盛,更传递浓浓的爱国情怀。

记者获悉,今年的“南山半马”将为连续四年参与“南山半马”的跑者提供一系列“特权”,包括直通名额、5周年荣誉赛事T恤等。现场还将设置“潮玩南马5周年”展位和商品快闪店,不仅带你回顾南马的历程,更让你把赛事回忆和周边带回家珍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