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父母报警称15岁儿子驾驶卡宴离家出走!两天后,他又偷偷开车…

2019-08-31 15:23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3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施冰冰)据“深圳交警权威发布”消息,近日,深圳交警接到市民报警称自己15岁的儿子驾驶保时捷离家出走,无证驾驶、家长又不知其行踪,让人甚是着急。接报后,深圳交警迅速出动,找到了这位15岁的少年。

15岁少年驾驶卡宴离家出走

2019年8月27日10时许,深圳交警接到市民报警称自己的儿子徐某离家出走,并偷偷将家里粤B号牌保时捷卡宴小车开走,徐某只有15岁,未持有机动车驾驶证,家长非常着急。

15岁离家出走?还在未持有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擅自无证驾驶?

深圳交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对驾驶人及车辆信息进行收集,根据报警人所述,深圳交警掌握到的驾驶人相关信息如下:

未成年

15岁

男性

驾驶粤B号牌卡宴

无证驾驶

家长不知其去向

深圳交警立即展开调查,于2019年8月27日清晰拍摄到嫌疑人徐某第一次无证驾驶B某号牌车,经过南坪快速西行牛咀大桥龙门架处东路段。

8月27日10时9分许,深圳交警在宝安区新安开屏村发现了粤B号牌褐色保时捷卡宴的行车轨迹与报案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王修竹]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