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这86家影院加入电影票“退改签”标准! 映前24小时可免手续费

2019-09-03 06:43来源:晶报

原标题:深圳这86家影院加入电影票“退改签”标准! 映前24小时可免手续费

晶报2019年9月2日讯 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9月2日透露,截至目前,深圳市内共有86家影院自愿加入电影票“退改签”标准,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今年3月,深圳市消委会联合深圳市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于全国率先牵头推出《电影票退改签标准》(以下简称《标准》),《标准》根据消费者“退改签”时距离电影放映的时间,实行“阶梯式”退费标准:24小时以上免收“退改签”手续费,2-24小时收取不高于票价10%手续费,1-2小时收取不高于票价20%手续费,0.5-1小时收取不高于票价30%手续费。若消费者线下购买电影票,可联系影院前台申请“退改签”;线上购买则联系第三方平台申请,费用原路退回。

加入《电影票退改签标准》的影院名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