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8-31 09:1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打造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深圳样板”

深圳特区报2019年8月31日讯 8月30日,根据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经市委批准,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努力打造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深圳样板”,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北方主持会议,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直河等到会指导。

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基础上,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这次会议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戴北方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剖析问题,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非中共副主席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在发言中以问题为导向,实事求是、敞开心扉、坦诚交流,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陈直河肯定了市政协党组主题教育及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良好成效并强调,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自觉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在贯彻民主集中制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上下功夫,在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在建章立制加强源头治理上下功夫,以制度机制固化主题教育的成果。

戴北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要多角度、全覆盖组织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汇聚广泛共识和强大合力。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紧抓建设先行示范区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的两大机遇,把本届政协收官之年的工作做好,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为人民政协工作增光添彩。 (记者周元春)

[编辑:施冰冰]